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学子唱响廉政戏 清风洛师别样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作者:河南省纪委监察委网站     浏览量:

 

628,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在学院小剧场,以小品、相声等曲艺形式演绎了一场精彩的廉政专题大戏。

整场演出紧密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以发生在身边的小事为题材,通过相声、小品这两种大众喜闻乐见的曲艺形式,集中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反腐倡廉取得的显著成效。小品《你摊上事了》《戏里戏外》《送礼》《同学会》《特殊任务》等节目诙谐幽默、节奏明快,相声《这不是我的》等令人捧腹又发人深省,节目精彩纷呈,传递着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别开生面,寓教于乐。

通过学子们自己编排节目、又演给同龄人看的形式,自己受到教育又教育他人,加深了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解,巩固了自身思想道德底线和党纪法规防线,弘扬了全面从严治党、清正廉洁的正能量,有效促进了广大师生树立廉洁意识,在校内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洛阳师范学院纪委)

小品《你摊上事了》

相声《这不是我的》

领导嘉宾与演员合影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签订廉政承诺书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以案促改动员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