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文章

我校纪委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3日     作者:纪委办公室     浏览量:

11月1日,下午两点,我校在教育科学学院211会议室召开“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座谈会,校纪委书记杨海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郭长华主持。

会上,校纪委委员就贯彻落实《校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工作制度》的情况作了工作汇报并对该项制度的健全和完善提出了自己相应的见解和看法。同时,校纪委委员们还对“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和总结。

杨海强就贯彻落实《校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工作制度》和继续开展“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发表讲话。他指出,校纪委要明确责任,发挥监察作用,各个纪委委员要以《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工作制度》为抓手,密切联系各自对应基层单位,涉及基层单位重大工作的问题,纪委委员要到场,起到纪律监督作用。杨海强聆听了各个校纪委委员关于“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他表示,各个纪委委员要正确认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立足学校风气发展,加强党风、政风建设;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立足学校队伍发展,加强各个学院的监察力度,实现纪检范围全覆盖;要“打铁还需自身硬”,立足于学校制度建设,各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自身职责,提高自身政治素养。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陈留洋


上一条:校纪委召开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校纪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