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
时间:2020/04/27 作者:图/文:马天天

 

427午,机关党委在成均楼成均学堂召开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会议。机关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秦西京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筹备召开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精神,秦西京对机关党委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贯彻落实要求。他强调,代表选举工作是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这项政治任务的圆满完成。

会上,秦西京对机关党委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0年学校机关党建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充分发挥机关党建的引领作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提供坚强保证。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敢担当、勇作为的机关干部队伍;四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五是要持之以恒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六是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

会议强调,机关各党支部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结合机关党委工作要点和本支部、本部门工作实际,切实抓好本支部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本部门、本单位事业发展高质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