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0/01/16 作者:文/图:马天天

 

1月15午,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成均楼A326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交流会,机关党委委员秦西京 陈立新 索秋平付红章、 高铁春 李航舟 周震参加会议。集体学习由机关党委书记秦西京主持。

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专题解读。

机关党委委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结合各自职责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信仰学, 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巩固深化好主题教育的成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中干,在干中学。

机关党委书记秦西京强调,要把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实干实效、奋勇争先的动力,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切实开展好机关党委各项工作他说,一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二要明确任务,提升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加强组织建设,规范管理,打造机关党建新形象。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