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蒋凯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 点击:[]

6月28日,河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蒋凯一行3人到我校考察实验室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化学楼214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等同志参加了座谈。

王洪彬对蒋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我校发展状况、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人才引进等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聚焦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坚守百年师范传统,着力振兴教师教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2016年来学校连续入选《基本科学指标》(ESI)数据库排行榜,学校科研奖励等各项政策为学科发展持续助力,学校进入自然指数国内排名前200名,并持续提升;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近三年引进优秀博士200余人,有力支持了学校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提升了学生培养质量;化学化工学院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考研工作为抓手,今年考研率达到近44%,学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彰显了学校的办学水平和学科建设成果。

马录芳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安全管理、双重防控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蒋凯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所学校进一步加大交流合作力度,推动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科研实验室管理、安全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并深入实验室现场考察了实验室建设状况。



上一条:马录芳院长一行赴信阳师范学院、南阳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校先进功能材料团队在共晶薄膜材料领域研究取得新进展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