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安全返校开展科研

发布时间:2020-06-17 作者: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我校关于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5月13日起,我校达到返校复学条件、有重要科研任务的研究生陆续有序返校,截6月12日,我院联合培养1名博士18名硕士研究生分批次全部安全返校,顺利投入科学研究工作。

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已基本好转,但防控意识不可松懈。做好研究生返校工作,是对学院疫情防控、管理能力的一次考验。学院对研究生返校工作高度重视,为确保每一位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复学,我院前期做了详实的准备工作,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学院积极调查摸排情况,精准落实好每一个环节,5月13日,我院召开研究生返校安全工作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史新强、院长马录芳在会议上做了讲话,对返校前的注意事项、返校途中的安全防护以及返校后的管理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按照研究生安全返校工作会议安排,我院研究生分批次陆续安全返校。

我院返校研究生在导师的指导下对年前的科研工作进行总结,交流了下一阶段科研工作的开展方案,目前已陆续开展科研工作,并互相勉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力争成为有担当的青年奋斗者!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博士论坛线上开讲 下一条:2020年能源和化学学科前沿云上论坛在我校开讲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