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有机化学(双语)被认定为河南省首批一流线下课程

发布时间:2020-06-01 作者: 点击:[]

日前,据河南省教育厅发布通知,我院化学专业-有机化学(双语)被认定为省级首批一流线下课程,这是化学化工学院专业课程教育的又一次提升。彰显了学院引领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导向。

近年来,学院以内涵发展的思路为引领,全院教师员工通力协作,注重教学教研,着力打造高效教学课堂,以“日拱一卒,功不唐捐”的态度,在课堂学质量提升方面不断凝聚力量,学院各层面教学均取得良好发展势头。以化学化工学院有机化学为例,经过学院长期建设,已形成课程教学特色鲜明、人员梯队组成合理、教学教研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有机化学双语教学团队的课程获得省级一流课程的认定,是对全体有机化学团队多年来潜心发展的一种肯定,也是对学院教学工作的肯定。后期学院将继续保持对全院教学工作的重视,持续加大教学工作投入力度,打通“科研-教研-课堂”等工作间的高效互动,进一步引领、提升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杨晓刚博士在卤原子诱导H-聚集体增强锌配位聚合物室温磷取得进展 下一条:我院傅红如博士在手性发光和室温磷光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方面取得进展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