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育硕士培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 点击:[]

11月6日下午6点,化学化工学院在化学楼214房间召开教育硕士培养座谈会,学校研究生督导组组长卫宗礼教授应邀出席了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冯勋教授、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生导师傅玉琴教授等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卫宗礼教授根据自己多年培养教育硕士的经验,就我院的教育硕士培养过程中,如课堂授课、实践教学、研究课题的选择、毕业论文等问题提出了良好的建议和意见。卫教授指出,要重点关注教育硕士师范技能培训工作,以及教育硕士的毕业论文工作,要提前着手,精心准备。  

冯勋教授针对我院教育硕士目前的上课情况,以及教育硕士的培养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各位老师要有高度责任心,强烈的事业心,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切实做好我院的教育硕士培养工作。随后,与会教师们针对师范技能的培训问题、课程设置、教育硕士毕业论文的选题及论文质量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教育硕士的培养提供了交流的平台,让学院教师及时了解到教育硕士培养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给予了解答,促进了学院教育硕士工作的良好开展。

 

 

上一条:国培计划(2019)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初中化学班开班 下一条:三峡大学倪世兵教授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