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9年中西部地区无机化学化工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作者: 点击:[]

2019419-22日,化学化工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受邀参加了在重庆召开的2019年中西部地区化学化工学术研讨会。本次大会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化学会无机化学学科委员会、重庆大学共同承办。来自国内外著名大学和科研院所的无机化学化工领域的知名科学家以及中青年学者600多人参与了学术交流。大会以“新时代下的无机化学化工发展机遇”为主题,交流近年来无机化学化工及其相关学科的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探讨无机化学化工发展的新思路、新领域和新趋势,共做了200多场报告,并展出墙报84幅。

       我校冯勋教授在该学术会上做了题目为Luminescence and Tuning Magnetic Properties in Lanthanide Coordination Polymers Based on Fluorine Substituted Ligands ”的报告,分享近几年科研的成果与经验, 收到了与会专家、老师及学生的一致好评。本次学术研讨会为我院无机化学化工科研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也将进一步推进学院的科学研究、学术创新和化学学科发展。




 

上一条:中国科技大学余彦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周战博士构筑新型稀土水滑石功能纳米检测平台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