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宋文献一行到我院调研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7 作者: 点击:[]

7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宋文献、校团委书记曹嘉一行到我院调研“挑战杯”竞赛准备工作情况,在化学楼214会议室召开“挑战杯”工作座谈会,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今年进入校决赛项目的指导老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史新强对宋书记一行到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副院长冯勋向调研组介绍了我院近几年挑战杯工作的情况及未来努力方向,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广介绍了本学院今年挑战杯项目的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随后,参与今年挑战杯项目的指导教师介绍竞赛作品准备情况,并就作品的选题切入点,创新点及实用性作了介绍。校团委书记曹嘉向在座的挑战杯指导老师建议要根据“挑战杯”赛事要求,结合专业,发挥优势,结合多方力量,不断打磨、完善参赛作品,并预祝各参赛项目能够取得好成绩。宋文献书记肯定了两个学院参赛作品的竞争力。他指出,“挑战杯”是全国最具权威性、示范性的大学生竞赛,他希望学院努力构建专业特色鲜明、人员配备齐全的师生团队;合理利用校内资源,做好项目培育工作;整合校内外资源,共同努力,力争在“挑战杯”中斩获佳绩。

此次调研座谈会让我院“挑战杯”参赛作品指导教师了解了项目的不足之处,明确了改进方向,他们均表示暑假期间将继续完善项目,在不久进行的决赛中展现优秀作品。



上一条:我院杨晓刚博士在MOFs基长寿命室温磷光方面取得进展 下一条:副校长张运礼听取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