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博士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13 作者: 点击:[]

7月9日下午,张运礼校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在化学楼214会议室举行了化学化工学院博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及我院部分博士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史新强代表化学院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张校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院长马录芳向张校长汇报了目前学院的发展现状、需要巩固拓展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势头以及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随后,参会的各位博士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提出了个人在教学、科研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对学院和学校发展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校长首先对化学化工学院近年来在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肯定,他特别强调说,化学化工学院对学校快速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化学学科使我校在省内乃至国内享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美誉度。随后,张校长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实验室安全、科研资源的高效利用和合理配置、教学工作量的分配、本科生培养以及人才待遇的兑现等问题给出了解决办法,有的通过学校相关部门的协助可以立即解决,有的需要一个过程。张校长指出,学校一定会尽力帮助化学化工学院解决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大力支持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

此次座谈会激励了老师们为化学化工学院和洛阳师范学院美好的蓝图而努力奋进。打消了老师们的疑虑,使大家对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会议在一片活跃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副校长张运礼听取分管部门和联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汇报 下一条:副校长张运礼为我院教职工党员上专题微党课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