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史新强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2日上午,在化学楼214会议室,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史新强为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以“教工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伊始,史书记首先指出我院教工党员中目前存在的一些现实问题:有些教工党员满足职业要求,忽视党性要求;有些教工党员思想松懈;有些教工党员重视知识传授,轻视理想价值观教育;有些教工党员模范作用不显著。并指出高校教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必须做好以下几点:一、教工党员要做理论学习的先行者;二、教工党员要做教学改革的开拓者;三、教工党员要做学习与科研先驱者;四、教工党员要做育人与服务引导者;五、教工党员要做团结互助引领者。史书记强调,教工党员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还要注重党的理论学习和立德树人工作,要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党课后,大家进行了深刻反思,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在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当好先锋表率。




上一条:马录芳院长一行赴信阳师范学院、南阳师范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院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