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 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弘扬抗疫精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7月2日,我院四个教工党支部和三个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党员同志们分享了自己身边的抗疫故事和切身体会,党员们在这些生动、鲜活的事例中感受中国精神、中国速度,坚定了“四个自信”,并结合自己所分享抗疫故事,围绕初心和使命,分析了个人存在的不足、原因分析以及今后改进措施,教师党员表示要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中展现新担当,学生党员表示定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奋斗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为支部党员深化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同志们在“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的过程中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发展历程的艰辛以及她生生不息的内在动力,也进一步领悟并坚定了科研报国的初心与使命。只有不忘初心使命,牢记群众路线,保持血肉联系,才能凝聚起必胜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史新强讲授党课 下一条:河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院长蒋凯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