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15 作者: 点击:[]

为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明确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根据学校党委和纪委的要求,我院于5月14日下午在化学楼214会议室举行了学院科级干部与化学化工学院党政领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的仪式。党委书记史新强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史新强就党风廉政建设对大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要深刻理解和认识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针对党员职工思想实际,加强党风党性党纪教育,增强党性,增强遵纪守法的自觉性,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史书记表示,签订责任书有利于各级领导干部自觉的把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根本措施纳入议事日程,坚持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他特别强调了在疫情期间,大家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监督责任,严明工作纪律,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史书记希望各位签订责任书的同志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履行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职责。

最后,学院科级干部分别与学院党政领导现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本次责任书签订仪式有利于各级责任人经常对照检查思想和作风方面的问题,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为有效培养廉洁高效、勤政务实的优良作风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四学院联合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