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 作者: 点击:[]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8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一行来到洛阳师范学院安乐校区家属院,走访慰问我院离退休老教师,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进老干部们的家中,学院领导向离退休老同志送上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品。他们促膝而坐、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一声声温暖的话语传递着对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和老教师的关心。学院领导与老干部们话家常,悉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将春节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看到老干部们精神矍铄、身体硬朗,大家都非常高兴。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

隆冬时节,寒意正浓,但新春的声声问候和祝福让老同志如沐春风,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并让浓浓暖意驱散冬日的严寒。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学院领导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对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纷纷表示会继续心系学院,发挥余热,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建言献策,做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国家优青兰亚乾、韩英锋、刘大欢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