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1月13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项目论证会在化学楼214会议室召开。洪堡学者、国家优青、西北大学“秦岭学者”韩英锋教授、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青年长江学者、国家优青、南京师范大学兰亚乾教授,以及国家优青、北京化工大学刘大欢教授应邀出席论证会。会议由副院长冯勋主持,我校科研管理处领导、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学院近五年新进博士及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科研管理处处长张瑞玲同志对各位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专家汇报了我校近年来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申报资助情况,向参会教师介绍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新政策,传达了学校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会议精神。希望项目申报教师认真听取各位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提升项目申请书质量。

化学化工学院陈海鹏博士、朱雪丽博士等教师依次汇报了申请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情况。与会专家就其申请书摘要简化、关键词选择、研究内容阐述、关键科学问题提出及创新与特色的凝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给出了指导性建议和意见。与会专家还就表界面化学与矿业、能源与MOFs材料、催化化学与功能配位化学三个研究方向的项目申报情况同申报教师进行了一对一的分组指导。本次项目论证会的召开,使老师们对国家基金申报书的撰写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对申报书的修改和提升有了更明确的参照,为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开创了良好局面。


14494






上一条:国家优青兰亚乾、韩英锋、刘大欢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召开先进功能材料团队学术交流研讨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