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 点击:[]

1月2日,我院于化学楼21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党委副书记陈立栋担任会议主持人。

会议伊始,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层基础工作、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六个方面进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汇报,讲述了各自在过去的一年里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基本做法,同时也指出本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后努力方向。

党委书记史新强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进行点评,他讲到几个支部书记都能担负起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担子,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措施得力,工作卓有成效,工作各有亮点,党建工作抓的比较实,较好的履行了自己的党建职责。但各党支部仍存在一些共性问题:理论学习不够系统、支部常规工作有待提升、党员发展工作还要进一步予以深入、统战工作仍需进一步加强。他希望各支部能与学院共同努力,把这些问题解决好,充分发挥每一位教职工的积极作用,推动支部工作更上层楼,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更上层次,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蒸蒸日上,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化院人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总结了我院各支部年度党建工作,使我院师生明确了自身工作的优缺点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为我院各支部今后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习时代楷模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国培计划”初中化学骨干教师提升培训班顺利结班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