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引导党员领导干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1113日,我院于化学楼214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指导组组长王利超、组员李航舟以及我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书记史新强对照党章党规、以及条例进行了问题差距的查摆,并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原因分析,他说自己产生问题和存在差距的原因主要在于自己的政治站位不够高、理论素养和理论武程度不高、调查研究不足等原因。针对问题及差距提出了整改措施:一是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准绳,站稳政治立场,坚决做到对党忠诚;三是要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戒尺,增强组织观念,讲规矩守纪律。随后,我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了自我分析和剖析发言。

       指导组组长王利超对我院领导班子的发言进行总结和评价,王利超同志认为我院领导班子能够认真按照要求对党章党规及条例进行深入学习,并且做到了学习效果的入脑入心;剖析问题及差距做到了全面、真实准确;原因认识全面深刻,有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提出的整改措施操作性强,实现了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的目标。

 


 

 

 

 

 

上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团委书记曹嘉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课培训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