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 “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 点击:[]

1115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214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了入党时的心情,认真审视了自己入党的初心,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为广大人民谋幸福。广大党员要担起自己的使命,常常拿革命先烈、英模人物,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对照自己、提升自己,立足本职岗位,把自己的职责履行好,培养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合格的接班人,推动党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主题党日结束后,第三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大家对照党章党规,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对自己进行了认真的检视,找出了问题和差距的根源,并提出了可行的整改措施。

上一条:【启梦大讲堂】“考研——给人生更多可能”讲座举行 下一条: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观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