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参观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我院于1114日下午,在化学楼215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网上展馆介绍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人民在一穷二白的背景下获得的各项发展成就,以及成就背后的艰辛。1955年,周恩来总理不畏艰险出席万隆会议,数次力挽狂澜;1957年底第一个五年计划超额完成,人民生活得到了重大改善;19641016日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标志着中国国防现代化进入了一个新阶段。一个个艰难成果的取得让在场的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来之不易,感受到了中国人民不畏困难、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的坚韧精神。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在今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的基础上,把祖国建设得更加强大。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我院教师党员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我国取得辉煌成就的背后,老一辈共产党人所付出的的汗水与艰辛,同时也鞭策着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共产主义精神,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 “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廉政党课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