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赵邦屯为我院作“推动教育思想大讨论”的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9-07-10 作者: 点击:[]

为了深入推动我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710日上午,我院邀请我校副校长赵邦屯同志在化学楼215会议室进行了一次有关“教育思想大讨论”的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史新强主持。

副校长赵邦屯以“如何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题开展了报告,他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从教育的定位、工作目标、教育的首要问题和根本任务以及对教师的定位和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结合学校发展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对九个坚持进行了深刻的解读。他强调说,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广大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四有教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和”四个转变“,继续发扬化学人精神,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新的贡献。随后,在问题交流讨论环节,教师热情高涨,积极踊跃提问,副校长赵邦屯分别就老师提出的专业建设、现代教育理念及教育综合改革等方面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学生特点提出了具体的落实要求。

最后,院党委书记史新强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希望广大教师切实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学习往深里走、往实力走、往心里走,不断深化对全国教育思想的理论品格、思想魅力、实践价值的认识,更要学懂弄通做实、入眼入脑入心,让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成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过程。

副校长赵邦屯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进行第三次“教育思想“主题的集中学习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宣传动员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