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就业创业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点击:[]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可能,实现高质量就业,我院与上海合全药业在化学楼214举行就业创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栋代表化学化工学院与上海合全药物研究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期间,陈书记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科研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企业对学生的成长与发展给予更多支持,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以更好地适应社会对应用型人才的需求。上海合全药物研发有限公司工艺研发部主任李忠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他表示,希望企业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的同时也为化学化工学院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提供支持。

最后,陈书记与合全药业公司代表李忠波主任签署了洛阳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为合全药业授予“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牌匾。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提供了新的实习平台,增加了就业机会。


 

 

上一条: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ESI学科建设阶段推进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