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作者: 点击:[]

       为了构建用人单位与学生的交流渠道进一步推进我院就业工作6月4日在化学楼215会议室开展了药明康德集团合全药业校园就业宣讲会,合全药业工艺研发部主任李忠波担任宣讲人,我院部分大三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李忠波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新药研发的具体规划过程,详细讲解了新药历程中的“双十”。接着,李忠波主任向同学们展示了合全药业的工艺研发平台以及将会如何帮助同学们实现从学术界到工业界的转变。最后,李忠波主任介绍了集团中新员工的晋升情况、员工之间的关系和岗培生计划,并通过视频全面展示了合全药业的情况。宣讲结束后合全药业工作人员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招聘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有效的就业信息平台,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明确身定位。




 

上一条:副校长张运礼作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报告 下一条:我院举行就业创业基地签约仪式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