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原工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米立伟院长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26 作者: 点击:[]

为了加强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525日下午中原工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米立伟教授及其院系三位教师前来我院进行交流与调研。在化学楼214会议室,米立伟教授一行四人及我院院长马录芳、副院长冯勋、副院长刘献明等相关教师出席了座谈会。

首先,马院长对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马院长简要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学院在科学研究方面所采取的激励措施取得的最新成果米院长对化学化工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和充分肯定,就化学学科进入ESI 1%的具体做法进行了咨询和深入探讨。马院长表示合作才能共赢,希望双方尤其是年轻博士加强交流和合作,能在高水平学术论文等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

本次会议加强了学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利于促进学院在科学研究、学术建设上进一步发展。




 

上一条: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立栋走访毕业生宿舍 下一条:我院开展毕业季走访毕业生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