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走访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9-04-22 作者: 点击:[]

2019年4月19日上午,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马录芳院长一行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前往宜阳县城区及宜阳县柳泉镇走访化学化工学院实习基地并探望实习学生。马院长深入地了解了学院实习基地的情况,并与部门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了有关化学化工学院实习基地建设的相关机制。在此期间,马院长深入实习学生的课堂,听了部分学生的具体课堂授课情况,并在课下组织学生们进行坐谈交流,给学生们提出实习的具体建议和要求,勉励大家树立好一个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代表形象,一方面要好角色转换,另一方面也不忘学习,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和学院争光。




上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2019年中西部地区无机化学化工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ESI化学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