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7 作者:李重 郑海娟 点击:[]

2019年1月17日,我院于化学楼215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教工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三名党支部书记从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大任务、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反馈意见落实、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夯实基础工作,提升基本能力、突出推动解决基层党建难题情况、突出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六个方面总结了本年度各自党支部开展的活动、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

党委书记史新强就三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总结。他表示,三位支部书记工作思路清晰,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措施得力,在工作中也有各自的亮点。他从以上六个方面总结了各支部的特色及成就,并指出各党支部存在在学习方面不够积极主动、支部活动形式单一、教职工党员发展比例低等问题,并就此提出指导意见:要高度重视党员责任制的工作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针对不足之处加以整改。

本次大会总结了各支部年度党建工作,明确了优缺点及今后努力方向,为我院各支部今后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传真情—--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