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8-12-18 作者:郑海娟 张悦 点击:[]

为了让化学化工学院师生更深入了解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取得的成就,增强我院师生的大国荣誉感。12月18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组织教职工和18级学生分别于化学楼214、215会议室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会伊始,表彰改革开放先锋人员。接着,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高度赞扬中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做出的杰出贡献,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最后,李克强总理对大会进行总结。

观看结束后,在场师生被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震撼,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不懈奋斗!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师生对我国40年的飞速发展有了深入的了解,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经济、军事、政治等方面有了很大进步,提升了人民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大国荣誉感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干部开展团校培训 下一条:学习先进事迹,争做时代楷模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