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SCIENTIFIC RESEARCH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启梦大讲堂】互联网+时代的大学生创新与创业

发布时间:2019-03-05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学生创业、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创业、就业服务,学校将举办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本次讲座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937(星期四)下午15:00

二、讲座地点

G4-208

三、主讲人

胡卫东现任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从事多年就业创业指导和研究工作,曾获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国家创业咨询师、国际创业教练资格。连续三年指导创业项目在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全国铜奖项;多次获得省级一等奖。多次在省教育厅、团省委组织的创新创业大赛中评为优秀创业指导老师称号。

四、讲座主题

互联网+时代的大学生创新与创业

五、主办

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六、承办

化学化工学院

七、联系老师

李倩 68618324

八、其他事项

每周四为我校宣讲招聘工作日。如预约校园宣讲招聘,请提前一周联系,并将单位合法资质扫描件、单位简介及招聘启事(word版)等发送至招聘邮箱18338850002@qq.com预约。敬请关注关注洛阳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www.jiuye.lynu.cn。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935

 

上一条: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19年教育硕士研究生复试面试实施细则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实验材料完成公开采购评标工作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