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ALUMNI INTERVIEWS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柯飞

发布时间:2019-06-27 作者: 点击:[]


柯飞,男,198510月生,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人,中共党员,中国化学会会员,英国伦敦期刊出版社富兰克林会员,现任安徽农业大学理学院应用化学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2008年毕业于洛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获学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安徽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获硕士学位;2014年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获博士学位。20147月至今,在安徽农业大学理学院应用化学系任教,担任学院功能材料化学硕士点方向负责人,期间在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组织的“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支持下赴韩国世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学院访学一年(2016/8-2017/8);同时在安徽农业大学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从事博后研究,并于201810月出站。

课题组以配位化学为基础,致力于先进多孔材料(Metal-Organic Frameworks)的设计、合成与功能应用研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 先进多孔材料的功能化设计、合成及应用;(2) 多孔纳米复合材料的构筑及多相催化和光催化的应用研究;(3) -壳结构纳米材料的制备及其在茶学、环境和生物医学等领域应用。迄今为止,已在国际权威化学类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30余篇,完全他引1570次,单篇最高被引用216次,2篇被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Web of Science评为高频引用论文,个人H-因子17;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多项校级基金项目;应Elsevier出版社邀请参与撰写一部英文学术著作其中一个章节,授权国家发明专利两项;受邀担任Journal of Nanomaterials一期特刊客座主编。

作为河洛学子,我们定会志存高远,牢记“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校训,感恩母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孙晓甜 下一条:勤能补拙,天道酬之——周玉强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