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ALUMNI INTERVIEWS

你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勤能补拙,天道酬之——周玉强

发布时间:2019-06-03 作者: 点击:[]


周玉强,男,1985年1月生,河南信阳人,中国化学会会员。现任职于信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

2003年进入洛阳师范化学系学习,于2007年7月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07年9月进入新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习,于2010年获得理学硕士学位;2010年9月考入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北京)攻读博士研究生学位,并于2013年7月获得理学博士学位。2013年7月至今在信阳师范学院工作。

主要研究领域为不对称合成、杂环化合物合成及C-H活化等有机合成方法学,目前已在J. Org. ChemScientic Reports等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

2003年至2007年,我在洛阳师范学院度过了人生难忘的四年,认识了许许多多的良师益友,这对我以后的成长、成才起到很关键的作用;师院的优良的学风和师生们热情、质朴、勤奋的态度对我以后的工作学习产生了深远的影响。短短四年,使我受益终生。硕士期间,吉保明老师和王利亚老师到新疆考察时,曾专门看望我们洛阳师院的学生,使我在异域他乡深切感受到师院的温暖。如今,师院有了自己的新校区,但每当想到师院的老师、同学们,我心中的那份温情,已然如泉涌。感谢你们!感谢师院!


上一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柯飞 下一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张艳青

关闭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