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
 首页  后勤简介  工作动态  服务指南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庞彩霞检查后勤安全保障情况
2019-04-04 18:29  

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副校长庞彩霞对新老校区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商业街、校医院、校园环境卫生和绿化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党政办公室、保卫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过程中,庞彩霞详细询问员工到岗情况、学生餐厅供餐准备情况、公寓安全管理情况、校园保洁绿化情况、新校区卫生所疾病防控情况等。她充分肯定了后勤安全保障工作,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及其它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要求后勤管理处积极协调保卫处、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后勤服务集团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尽快整改到位,确保新学期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

 

IMG_20190225_101911

副校长庞彩霞检查后勤安全保障情况

 

关闭窗口

后勤管理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