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资产统计报表相关下载

资产采购验收相关下载

资产报废处置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民主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09日 阅读: 来源:admin

     

根据机关党委和支部工作安排,12月9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成均楼A121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志跃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坚持“严”字当头,按“四个对照”的具体内容逐一进行剖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冯建武同志和唐志跃同志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态度分别按“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和“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四个对照内容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了自己和其他班子成员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给出了整改措施。

此次民主生活会使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