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资产统计报表相关下载

资产采购验收相关下载

资产报废处置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添加时间:2019年12月03日 阅读: 来源:admin

     

根据机关党委和支部工作安排,12月2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成均楼A119召开了2019年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唐志跃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唐志跃传达了学校对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要求大家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深入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发现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的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根据个人工作实际从理论学习、工作作风、业务和生活等方面进行全面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进行了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其他党员也逐一做了对照检查,结合实际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面问题,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达到了“出汗、排毒”的效果。

最后,支部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取得的效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的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觉悟;二是要善于破解难题,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对工作的总结反思,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质量;三是要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体系,抓好资产管理、项目建设和招标与采购的工作主线,努力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四是党支部要加强对教职工的人文关怀,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营造“正气、和睦”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