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资产统计报表相关下载

资产采购验收相关下载

资产报废处置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国资处召开国有资产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25日 阅读: 来源:admin

     

为提升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成效,11月21日下午,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员工作培训会在逸夫教学楼G4-108室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同志,各学院、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冯建武首先对全体资产管理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就本次培训会的目标、内容与要求做出了详细说明,他希望各位资产管理员高度重视本次培训,认真听讲,详细记录,做好所属部门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高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和资产使用效益。

国有资产管理处周辉老师介绍了启用最新升级的资产管理系统中的“仓库管理”模块的必要性及意义,并用操作演示的方法,详细讲解了耗材“入库申请单”、“出库申请单”的填写方法、审核方法及相应单证的打印;孟雨欣老师从资产入账、低值耐用品入账、资产调拨、资产清查、资产报废四个方面讲解了资产管理的相关政策及主要程序,对关键技术环节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并就资产管理系统使用中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案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单位资产管理员掌握了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流程,进一步加深了对国有资产管理的认识和详细了解,促进了资产管理员的业务能力及资产管理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