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资产统计报表相关下载

资产采购验收相关下载

资产报废处置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
添加时间:2019年11月22日 阅读: 来源:admin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更新资产管理信息数据,保障学校国有资产安全,11月22日上午,我校在成均楼B106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庞彩霞出席,各部门主管资产负责人及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解读了《洛阳师范学院国有资产清查核实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此次资产清查核查工作。

庞彩霞在讲话中表示,本次资产清查工作是2019年度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各单位要充分认识资产清查的重要意义,夯实管理基础;明确目标,扎实推进自查工作,使资产管理透明化;加强组织领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落实,圆满完成任务,为我校申硕攻坚、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