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资产统计报表相关下载

资产采购验收相关下载

资产报废处置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添加时间:2019年10月18日 阅读: 来源:招标采购办公室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月17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到河南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党员庆祝政治生日,感知历史、缅怀先烈,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处领导班子向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他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入党誓言。

通过参观学习,让党员们重温了震惊中外的“陇海铁路大罢工”历史和“中共洛阳组”的诞生历程,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在中原大地上领导工人运动的光辉历程。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加突出的成绩,为我校的申硕攻坚工作和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