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 我院召开2024年工作推进会

    2024-04-12
    4月11日下午,我院在A2-2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振中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刘振中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郭改英来我院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责任分解的通知要求。要求全院教师按照郭书记的要求,抢抓发展机遇,高水平推进学院发展,强化内涵提升,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院长程金龙对学院工作进行安排,他强调要高质量推进学科、学位点、专业一体化建设,高水平推进职普融通...
  • 洛阳师范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 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2024-03-27
    为做好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加强复试工作规范管理,确保复试录取择优选拔、公平公正,根据教育部、河南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和《洛阳师范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我院2024年教育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细则。具体如下:一、组织管理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在地理与旅游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和统筹安排下,组建复试小组,负责复试各环节的组织和考...
  • 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进行专业引导教育

    2020-11-24
        为帮助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新生了解酒店行业发展现状及趋势,更好地进行专业学习和规划,我院邀请了中国金钥匙河南地区副秘书长、洛阳钼都利豪国际饭店前厅部经理刘晶晶女士来校为酒店管理专业新生讲授专业引导课。刘经理首先以洛阳钼都利豪国际饭店为例介绍了星级酒店的组织结构设计,并展示了往届学生在钼都利豪国际酒店见习的风采。接着,刘经理从酒店设施、酒店产品以及酒店服务等方面介绍了酒店星级评定的具体标准。然...
  • 我院召开关于做好振兴本科教育实施方案的动员会

    2018-12-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能力,根据《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的要求,12月10日上午,我院在A2-517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做好振兴本科教育实施方案的动员会,学院党政班子领导成员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永新主持。张永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
  • 国土与旅游学院暑期教学培训正式拉开帷幕

    2018-09-04
    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师业务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我院定于9月1日-9月4日进行全体教师教学培训。
  • 国土与旅游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公开课与微课比赛顺利举办

    2018-06-25
    按照校发[2018]187号文件《洛阳师范学院关于举办第八届教师公开课暨第三届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精神要求,我院于6月21日下午,在A2-104教室举行了国土与旅游学院第四届教师现代教学技能公开课决赛及微课比赛决赛。
  • 国土与旅游学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进行GIS综合实习

    2018-04-27
    4月26日,国土与旅游学院2015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48名学生进行了GIS综合实习第一个环节的任务——无人机低空摄影测量,本实习环节由地理信息科学专业青年教师李勇永博士负责。
  • 学院领导赴杭州、宁波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学生

    2018-04-25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4月18日至4月21日,我院副院长秦艳培一行两人赴宋城、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看望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实习学生。
  • 我院地信土管系召开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2018-04-24
    4月12日下午,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我院地信土管系召开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 2017年第八届青年教师现代教学技能比赛获奖简报

    2018-04-24
    近日,我校下发2017年第八届青年教师现代教学技能比赛获奖的通知,其中我院有两位老师获得荣誉证书。
  •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