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相思已久 欢迎回家——国土与旅游学院首批毕业年级学生成功返校

    款款夏日至,莘莘学子归。614日,国土与旅游学院迎来了首批毕业年级学生,久别重逢,学院张开热情的怀抱欢迎学子归来。

    为保证学生返校健康安全,让每一个返校学子都感受到了家的温度,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决策部署和要求,多次召开返校工作部署会,完善工作方案预案、细化各项工作流程。学院成立学生体温信息核对组、志愿代驾组、毕业手续办理组、宿舍服务组,为返校学生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全院没有监考任务的老师全部参与志愿者服务,从学生返校到离校的每个环节均按照学院多次研究完善的既定程序,真正做到既精准防控,筑起学生入校的安全防线,又处处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体贴和关爱。

    毕业生张明月说:2020年因为疫情影响,最后一次道别显得格外绵长。本以为返校后毕业手续办理的工作会非常繁琐,但是从进入校门的那一刻起,每个地方都有老师的悉心引导。本以为半年未归,宿舍里会灰尘满窗,一踏入宿舍,窗明几净,贴心的防疫包、饮用水……都寄托着学校和老师深深的关爱与教导。太多太多的不舍,太多太多的感谢都化成一句祝福,祝学院越办越好!

    为弥补缺憾,校长梁留科在百忙之中,带着对2020届毕业生殷切期望和叮嘱,为我院20名毕业生代表举办了简短的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梁校长与毕业生代表一一握手交谈,正冠拨苏,并叮嘱道:“今天你们即将从洛师毕业,走向更广阔的天地,我真诚地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前行,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才干,不惧风雨、勇挑重担,成就事业华章。”最后,梁校长给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校长梁留科为毕业生拨苏正冠


    校长梁留科与我院教师、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学生欢呼毕业

    毕业手续办理组成员

    志愿代驾组成员


    宿舍服务组老师为学生办理行李托运


    学院为了迎接学生们返校,精心准备了爱心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