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

    9月26日晚,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A2-517会议室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以交流学习心得形式展开。

    学生党员孙万红同志是信阳市光山县人,她表示看到习总书记到光山县槐店乡司马光油茶园考察调研的新闻十分激动。她分享了光山县近几年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生态环境到脱贫攻坚,她惊叹于党和国家领导下的新农村、新面貌。冯清华同志从“三农”问题入手,围绕“四个振兴”,结合自己的实际经历,分享了大学三年来家乡的发展。周雅琪同志是土生土长的“黄河儿女”,她讲述了家中三代人与黄河的故事,从“爷爷的黄河梦”、“爸爸的黄河情”和“我的黄河心”三个部分论述了她的黄河情怀。姜淑慧同志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几个地点出发,认为“不忘历史”、“不忘农民”、“不忘发展”、“不忘黄河”均是“不忘初心”的体现。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结合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交流了自己的看法,王静可老师一一点评并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在交流中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生活相结合,掌握了政治理论学习的根本方法。此次专题学习也拉开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