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国土与旅游学院举行2009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母校相聚座谈会

    8月11日上午,2009届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十周年班级聚会在学院欢乐举行。学院院长程金龙、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振中、副院长秦艳培等出席座谈会,2009届毕业班辅导员、任课教师代表、50余名校友出席了本次十周年返校聚会。

    为更好准备此次班级十周年聚会,几位热心校友特别组成了筹委会,悉心策划聚会的各个环节和物资。上午十时,校友们着装“十周年”定制T-shirt来到学院,彼此热络地聊着近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早早来到学院楼下迎接校友们。当全员到齐之后,大家一起穿上整齐的服装合影,为这珍贵的相聚时刻留下纪念。

    学院院长程金龙首先带领校友们参观学院旅游规划中心、实验室等。从学院发展历程到软硬件设施发展建设,程院长讲解细致,校友们听得津津有味。不禁感叹:“好想再上一次学,学院发展资源真的太丰富了,学习氛围真好”。

    参观后,校友们随程院长来到A1-201会议室进行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刘振中主持。刘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大家看到当年教过自己课的韩学伟、殷华华、杨俊博等,倍感亲切,现场的温馨气氛随即点燃。

    随后,程院长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及现状,同时表达出学院对十年校友返校的热烈欢迎,并讲到:“母校永远是大家的港湾,大家在社会上、工作中遇到什么困难与需要什么帮助,母校将竭尽所能帮助大家,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当年同学们的班主任韩学伟老师与校友们亲切交谈,他感慨:无论你们身在何处,从事何种职业,担任何种职务,你们都是老师和母校心爱的学生,母校永远以你们为荣。

    紧接着,校友们依次发言,感谢母校的精心栽培,交流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不时迎来掌声阵阵。当年初出茅庐的青涩学子,今日已经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亦出落得愈发潇洒靓丽;当年质朴的校园增添了越来越多现代化的新鲜活力。大家一边同老师们进行交流,一边回想着自己和学院这十年间的变化,不禁感慨万分。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并重游校园。校友们不禁感叹新校区环境的优美,表达出对老校区一草一木的怀念,由衷地感慨母校发生的变化以及办学条件的改善,为母校的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并祝愿母校明天更加美好。

    聚会活动结束,全体校友一起登上了大巴,带着母校的期许与期盼奔赴各地,回到家乡,回到工作岗位。(图文、刘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