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村庄规划工作内审会

    为积极推动村庄规划工作,提升村庄规划工作质量,我院分别于7月20日、7月29日上午邀请专家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内审会。内审会特邀原洛阳市规划局局长、现任洛阳市规划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国恩老师,洛阳市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交通规划中心主任罗鸽注册规划师,河南大学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教授陈常优,洛阳市规划设计院二分院副院长王新丽担任专家,我院刘振中书记、程金龙院长、秦艳培副院长出席会议,内审会由学院院长程金龙主持,学院相关参与工作师生共40余人参加内审会议。

    会议伊始,程院长首先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随后由程院长传达了河南省自然资源厅下发关于河南省村庄规划导则的文件精神,对本次内审会议安排做了详细介绍。

    会议由颜文华副教授、张小虎副教授、郭又荣老师、赵冬博士、韩学伟老师选取本组内典型村庄案例分别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提出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了问题,由专家负责解答,之后由专家分别就文本的规范性、内容的充实性、规划的完整性、可实践性等方面分别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会后,针对村庄规划工作具体要求,程院长对村庄规划工作各小组提出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厅下发最新导则,按要求完成村庄规划工作,通过召开内审会议,推动工作开展,提升师生为社会服务能力。

    本次内审会的顺利进行,使我院师生对村庄规划工作有了一个进一步的了解,解决了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惑,有助于后续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