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为积极推动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7月1日下午,我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在517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推进会,推进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振中主持,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推进会。

    会上,刘书记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省级文明校园申报工作通知的文件精神,对省级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和任务分工进行了解读,同时安排部署相应教工对支撑材料明细进行分工。

    刘书记向与会行政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是学院的重要工作,是学院综合办学实力的体现,涵盖了学院工作的方方面面,是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责任,广大师生员工要牢固树立文明创建、人人有责的意识,积极参与支持文明创建工作,自觉担当创建文明校园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二是要增强信心,齐心协力。严格落实责任,明确目标,营造浓厚氛围,准确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有序开展创建工作。三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按照实施方案落实工作任务,努力做到每项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今年的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刘书记强调,广大教工要坚定理想信念,以身边人示范身边人、以身边事影响身边事,不断传承先进文化,积极投身省级校园文明创建工作当中,争做文明校园的践行者、维护者和劝导者。

    会后,针对推进会具体要求,与会教工就如何开展材料整理工作展开讨论;要树立旗帜,做好表率,通过加强文化建设,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