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召开高考安全观教育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严肃学院考风考纪,确保学院教学质量,6月5日晚,我院2017级辅导员李佳老师和2018级辅导员袁涛老师在学院各个教室召开了高考安全观教育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我院2017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诚实守信是公民需要遵守的基本道德准则和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时刻严于律己,诚信待人。会上,李佳老师和袁涛老师均就考试的性质和作用,以及考试作弊所产生的严重后果几个角度阐释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接着对如何进行期末复习进行了指导,同时对复习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最好方式,是我们了解自身学习状态、改变自身不足、学习他人长处的捷径,更是展现我们学校优良学风的重要窗口,所以做到诚信考试,是我们在校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帮助了我院学子熟悉考试流程和注意事项,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观念,促进了院系优良考风、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