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智慧旅游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暨旅游管理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

    1月22日下午,中原经济区智慧旅游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暨旅游管理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工作推进会在成均楼B301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校长梁留科教授、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国土与旅游学院班子成员和博士学位或副教授职称的老师及中心博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曹玉涛主持。

    研究生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曹玉涛介绍了会议背景及参会人员。中心执行主任、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程金龙教授汇报了智慧旅游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和旅游管理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获批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与会人员就协同创新中心和旅游管理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项目的进一步发展,逐一发言,提出建设性意见。

    最后,中心主任、校长梁留科教授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这次中原经济区智慧旅游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和旅游管理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工作推进会开得很及时,也很必要,有利于工作整体有序推进。同时,他强调虽然中原经济区智慧旅游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和旅游管理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作取得了比较大的进展,但在领军人物、重大项目、高层次论文、学术氛围、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仍有许多不足,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针对问题拿出具体方案,尽早谋划、积极推进,要提高认识、提振信心,定位高远、担当尽责,对照指标、补短强弱,完善机制、激发活力,确保中原经济区智慧旅游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和旅游管理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作高标准完成。(范会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