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丰富党员爱国奋斗主义精神内涵,传承高尚革命精神,加强党员的时代担当意识。12月24日上午,我院于A2-307教师开展了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学生第三党支部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赵慧老师担任主讲人,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伊始,赵慧老师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何为爱国主义精神,强调了爱国主义作为民族精神脊梁的重要作用。为了深化概念,让爱国奋斗精神扎根党员内心,赵慧又具体举例,借“老夫妻30年守空岛”,“最美司机吴斌”等感人肺腑的事例传达了爱国奋斗精神的学习内涵。在座同学无不深受触动。接着,赵老师又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爱国主义宣传视频,其中一些先进模范事迹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引发了诸多同学的思考:身为党员应该怎么做,怎样在中国共产党搭建的广阔舞台上焕发自己的爱国热情。最后,赵老师总结到:爱国奋斗是新时代高昂的主旋律,爱国奋斗精神可以凝聚全民族的智慧和力量。她希望第三党支部全体人员踏上人生新征程时必须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强化政治领导,立足本职做贡献,增强对新时代党家国的思想、情感、价值认同。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胸怀大局,心怀大我,使得同学们在拥有深厚的家国情怀和担当精神的基础上,把爱国之情和报国之志投入到今后的学生工作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