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河南三维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原南阳市三维测绘有限公司)双选会

招聘时间:2019年4月19日上午9:30

宣讲教室A2-104

河南三维勘测设计有限公司(原南阳市三维测绘有限公司)为股份制企业,于2004年6月在南阳市工商局申请注册,注册资金501万元,测绘资质“甲”级,证书编号:甲测资字(4100420),公司现有职工120余人;其中测绘专业工程师30余人、高级工程师6人。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连续多年被评为河南省AAA信用企业、AAA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近年来公司通过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登记“双软”认证,连续获得国家及河南省优质工程奖。

公司总部位于南阳市新华城市广场兴达国际D座19楼,郑州分公司位于郑东新区东风南路商鼎路龙宇国际1204室,公司下设总工办、办公室、质检办、测量一队、测量二队、档案室、财务室、仪器室、微机室。成果资料及档案的归类,归档工作规范,配有充足的档案柜,各种工作及安全设施齐全,各种制度完善。公司有GPS 50余台、全站仪35台、水准仪20余台、计算机100余台,其中高性能实景建模集群50台、笔计本电脑50台,存储式服务器2台、数字化成图软件30套、平差软件5套、苍穹平台软件10套,大幅面绘图仪5台,工程车12部,无人机10架,其中固定翼5架,垂直起降复合翼1架,多旋翼4架。办公设施齐全,规章制度完善,职责分工明确,便于科学管理,提供优质服务。

公司在先进的仪器设备和3S(GPS、GIS、RS)技术的支持下,拥有一大批从事测绘工作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在计算机软件的使用上有较丰富的经验和较强的二次开发能力。我公司使用的专业软件有:AutoCAD、南方CASS、MapGIS综合管网信息管理系统、清华三维测绘软件、苍穹平台软件、MapInfo、ArcGIS、等一系列测绘软件。我公司有一批高素质有专业经验的科技队伍,能够较快速接受新型软件及对常用软件进行二次开发。高效、优质、科学地管理使我公司在全国测绘市场上赢得了较高的信誉。公司成立以来多次获得河南省和南阳市测绘优质工程奖和科技进步奖。

百舸争流,奋辑者为先,我公司秉承“科技兴司、质量第一、诚信为本、持续改进”的经营理念,使我们争得了众多的市场。立足行业,面向市场、支持地方经济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各行业经济建设多做贡献,共创美好明天。现因业务工作需要,我单位拟招聘如下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对应聘人员的基本要求

热爱测绘地理信息事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1、测绘外业作业员

1)熟练使用测绘设备;

2)熟练操作各种测绘制图软件;

3)有责任心和吃苦精神,能适应出差;

2、航测内业技术员

1)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测绘类专业;

2)熟练运用inpho、Global Mapper、ArcGIS、MapMatrix等至少一种航测4D数据生产软件。

3国土三调,农房不动产项目数据处理专员

1)地图制图与地理信息系统、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科学、土地管理、计算机应用等相关专业;

2)熟悉ARCGIS、苍穹“三调”建库合库专项专用软件,山维EPS三维实景模型数据采集,南方CASS等相关应用软件操作。

4、数据库

三、薪酬福利

1、员工工资(税前):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补助(3500-6500);

实习生工资(税前):基本工资+绩效工资+补助(2500-4000)。

2、相关补助:饭补,宿舍,意外保险,防暑降温,加班费;

3、公司福利:节假日福利慰问(元旦、春节、中秋、国庆),工会活动。

四、联系方式

河南三维勘测设计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南阳市新华城市广场兴达国际D座19楼

郑东新区东风南路商鼎路龙宇国际1204室

联系人:侯庆喜0377-63176098刘志峰18603831954(同微信)

电子邮箱:669625727@qq.com,zhdgns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