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传

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顺利举行

为了使学生明确自己的就业目标,给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机会,更好的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交流平台,提升就业工作服务质量与管理。3月30日上午,我校2019届春季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太学广场顺利举行,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作为学校本年度规模最大的校园招聘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单位,提供了各门各类就业岗位,与怀揣梦想的2019届毕业生进行深度沟通。此次大会共吸引了洛阳闪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郑州佰善堂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绍兴禹庄开源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东方天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市内外众多优秀企业与人才单位,提供的就业岗位众多,招聘方向涵盖各种专业。

上午10点,各企业代表陆续进入广场,进行签到及招聘广告摆放。双选会现场,人流如织、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用人单位结合展板、海报、画册等向学生介绍公司的发展前景和职业发展优势。我校毕业生在应聘过程中信心十足、有问必答、谈吐得体,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扎实过硬的专业知识素养给用人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

期间,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振中、团委书记李佳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他们深入双选会现场,与企业代表和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企业招聘情况和毕业生签约情况,征求企业对学院就业工作及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询问毕业生对就业的思考和期望,并鼓励其转变观念、端正心态、抓住机遇、勇于竞争。

此次招聘会是学校和学院多方发力,深挖资源,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更多平台,并进一步提升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的重要方式,为提高我校毕业生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发挥了重要作用。(文/龙芳)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