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成功举办微党课竞赛活动

为促进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党员教育学习,丰富党员教育内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纵深发展,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全局党员干部的创造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实现事合人合力合心合,2018年10月11日下午2点,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于国土与旅游学院A2-517举办了微党课竞赛活动。

竞赛活动中,支部共10名选手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史知识、党员义务和权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军、治党、治国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工作岗位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谈学习感悟、讲责任担当,以小见大,以事说理,展现了党员干部积极向上、敢于担当的税务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引发全体党员精神上的触动和思想上的共鸣,充分展现了各位党员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活动最后,在支部宣传委员鲁娟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树立了通过各类载体加强学习,牢固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的决心,要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增强工作本领、解决实际问题上来。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将积极创新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方法与途径,引导全体党员主动践行“四讲四有”标准,掀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让先进的正能量汇聚成推进教学科研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同心同德,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