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10月18日下午,根据学校发布的《关于做好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于A2-517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对照省高校纪工委确定的省管高校六起违纪违法案件和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有关违规违纪问题进行自我对照检查。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学院党委书记彭卫民首先向大家通报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意见措施落实情况与本次民主生活会讨论征求意见方向概况。紧接着,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我院党委工作实际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进行了认真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党性、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有利于强化基层党委的责任担当意识,强化提高学院基层党委的政治方向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为契机与出发点,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和应用型人才培养、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