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迪拜卓美亚酒店集团专场宣讲会通知

本周四下午16:00在我院A2-104教室举行迪拜卓美亚酒店集团专场宣讲会

企业简介:

入职卓美亚集团你可以得到什么:


1. 全英文浸泡式工作/生活环境

   迅速提升英文口语的实际运用能力。

2. 获得世界奢华酒店集团的工作证明

   在自身酒店职业发展规划中加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3. 卓美亚集团旗下奢华酒店众多

   优秀员工可内部transfer调动或晋升,目前卓美亚集团也陆续在国内的上海,广州,南京开立了新酒店。

4. 卓美亚集团可为酒店管理学院学员提供超一流的机会

   广泛的人脉关系以及未来更多高薪就业的机会。集团各酒店员工也可申请到学院深造,升本升硕,海外交换学习,甚至有保送学习的机会。


卓美亚酒店集团堪称世界上最奢华、最具创新意识的酒店品牌。集团始建于 1997 年,在过去二十年间,卓美亚集团通过打造世界奢华酒店及度假酒店,对全球的酒店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改变了奢华的定位方式,成为行业领袖。集团旗下的旗舰酒店卓美亚七星级帆船酒店(Burj Al Arab Jumeirah)即为典型代表。

2004年,卓美亚古堡酒店在白底海滨巍然耸起,与帆船酒店为邻,形成了别具一格的阿拉伯风情之地,直到今天,仍是游客迪拜旅游的打卡景点。之后卓美亚开始了全球范围内的酒店餐饮业投资。今天,卓美亚酒店集团在世界各地拥有超星级酒店和顶级餐厅,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提供超水准的专业服务。纽约卓美亚艾舍酒店是美国最奢华绚丽的酒店之一,位于英国伦敦的卓美亚卡尔顿塔楼酒店(Jumeirah Carlton Tower )和卓美亚朗兹酒店 Jumeirah Lowndes Hotel;位于马尔代夫的卓美亚Dhevanafushi和卓美亚Vittaveli,以及位于德国的卓美亚法兰克福酒店等无一不为客人提供着无与伦比的奢华享受。

不仅如此,集团旗下还成立了在世界上极富盛名的酒店管理学府卓美亚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The Emirates Academy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EAHM与世界著名的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cole Hotelière de Lausanne,简称EHL)密切合作,采用相同的教学模式。


卓美亚集团可为酒店管理学院学员提供超一流的实习机会、广泛的人脉关系以及未来更多高薪就业的机会。集团各酒店员工也可申请到学院深造,升本升硕,海外交换学习,甚至有保送学习的机会。

卓美亚古堡酒店酒店距离迪拜最长的私家海滩以及卓美亚古堡酒店度假村的众多便利设施仅数步之遥。古堡酒店拥有静谧园林、蜿蜒水道和步道,宾客可搭乘传统的阿布拉船穿行于卓美亚古堡酒店的角角落落。

卓美亚古堡酒店 - 逸宫

Jumeirah Al Naseem at Madinat Jumeirah

卓美亚 AI Naseem 酒店是卓美亚古堡酒店旗下的最新成员,酒店客房和套房室内装饰灵感源于漫漫沙丘、习习海风、迪拜潜水寻珠的文化遗产以及贝都因人的传统,室外是卓美亚帆船酒店的壮美景观。宽阔的露台引入户外的美景,郁郁葱葱的花园紧邻沙滩,营造出一种私密静谧的氛围。


卓美亚古堡酒店 – 皇宫

Jumeirah Al Qasr at Madinat Jumeirah

卓美亚皇宫酒店按照酋长避暑别墅的风格设计,这里有以传统阿拉伯风格装饰的华美客房,可享受醉人心魄的海景和富丽堂皇的度假村。


卓美亚古堡酒店 - 夏宫

Jumeirah Dar Al Masyaf at Madinat Jumeirah

卓美亚夏宫酒店的精美私密避暑别墅坐落于静谧园林、蜿蜒水道、专属泳池和卓美亚古堡酒店绝美私家海滩之间,拥有雅致宽敞的客房和庭院,提供体贴入微的专门管家服务,低调奢华的阿拉伯风情住宿体验尽在此间。


卓美亚古堡酒店 - 和宫

Jumeirah Mina A’Salam at Madinat Jumeirah

卓美亚和宫酒店地处卓美亚古堡酒店度假村的中心位置,是一家豪华精品酒店。酒店临海滨而建,家庭服务温馨备至,洋溢着浓郁的阿拉伯风情。

看看卓美亚Madinat古堡酒店如何欢度中国新年!


视频中的茶艺师就是通过我们成功入职古堡酒店的小姐姐~


一、 现我司为卓美亚酒店集团招聘

具体如下:职位和工资(1AED≈1.95RMB)

※另每月享有丰厚小费

二、应聘要求:

1. 男女不限,年满18周岁(餐饮服务员需年龄21周岁以上)

2.  具备大专或同等以上学历。

3.  英语口语良好,适应力强,性格活泼开朗,无传染性疾病。


三、其他福利待遇:

首个合同期两年,雇主欢迎续约,试用期三个月。每周工作48小时,每周6天。

1、免费餐食酒店和员工宿舍区均设有免费餐厅,一日三餐免费,工作和非工作时间都可以免费用餐)。

2、免费住宿 员工宿舍设在高级小区,2~3人间,设施齐备。

3、免费医疗 酒店为员工提供免费医疗保险,可以在各大医院就医,同时酒店提供24小时免费医护帮助。

4、免费上下班交通 员工上下班有酒店班车接送,舒适省心。

5、免费国际往返机票 酒店免费提供员工从家乡地到迪拜的国际机票,两年合同期后免费提供返程机票。

6、免费制服 员工根据职位享有不同的工作制服,由酒店免费提供。

7、免费培训 各种培训是酒店员工的福利。除了本职培训外,Cross Training可以让员工学习其他部门的知识,经考试合格,将有机会申请岗位调动。

8、每年带薪休假30天 30天的带薪假期,你可以回家探望亲人,也可以从迪拜出发,去世界各地旅游,一定要利用这难得的时间去看看世界!

9、 进修与考研 卓美亚集团旗下的卓美亚阿联酋酒店管理学院为瑞士洛桑系统学院之一,是业内非常有名气的酒店管理学院。本科毕业生可以申请该校的研究生,半脱产学习。酒店员工还有机会获得保送至该校学习的机会哦!

10、员工折扣 享有卓美亚集团内部员工折扣,在酒店餐厅用餐可低至五折。

11、人身保险 我司为外派人员投保境外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最高保额为40万。


四、报名材料:

1.  我司提供的中英文申请表

2.  2寸白底照片1张,5寸全身工作照片1张


本简章为项目基本信息,详细内容以雇佣合同为准


视频面试,足不出户,即可获得外籍雇主的面试机会!